鱼眠小丸子

【千夏】向你坠落 47

好梦成真预警🆘

本来在我两个小时前刷到两位吵架的片段之前都不是这个走向

忘不了🐶欠揍表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在那个所有人都在等待日出来临的时刻,发生了许多事。

  书真与刚认识的朋友分享金枪鱼牛油果沙拉,女孩们困极了才迷迷糊糊的睡在沙发上。

   朦胧间听见玄关处一句叨扰劳烦,然后是门轻轻碰上的声音,赵小姐又玩了半夜,想来终于累了,她的先生来接。客厅里的灯只开了一盏,姜在宇送走客人,着手收拾茶几上的酒杯餐盘,举动无声。

   所有东西被拿走后,桌上只剩一个精致的小盒子,不用想也知道是给她的礼物。

   他送餐来时,赵小姐袜子踩着地毯就去开门,念叨着这么晚了中央厨房效率还挺高,这么快就送餐来了。

  “怎么不穿鞋呢?饿了…”

  大约是在厨师那里知道她点了餐,他是一定会亲自来的。

   “姜…姜董?”

  他很快反应过来。

  “你好…书真呢?”

   即便是与所有人交往都温和有礼,对喜欢的人也应该是不一样的。送来的菜除了赵小姐点的那些,显然还有某人根据书真的口味增加的菜色。

   他在厨房岛台为女士们开酒,赵小姐的表情比电影里的魁地奇精彩许多。

   “我忘了,报你的房号不但能使用姜先生的私厨,还能召唤姜先生本人。”

   那句关心只是他下意识的以为是她,书真惊觉自己已经不会再像从前一样,赌气一点“你怎么对所有人都这么好”。

   她不担心,总有人会用实际行动证明他独一无二的偏爱,不论谁在场,眼中的笑意,肢体上的亲近,递上餐具,挽起头发,蹲身替她穿上拖鞋。哪怕香槟根本不醉人,也在一旁准备好牛奶和苏打水,提醒她记得喝。

   女孩们聊天说话,作为绅士从来是不多参与的,为她安排好一切之后,他悄声拿了电脑去书房处理工作。

   “困了不想玩了给我发信息。”

  书真在片刻后收到这样的内容,抬头见他对她眨眼。

   柔软的羊毛毯裹在她身上,睡意让人下一秒就能再进入梦乡。

   “去楼上睡好吗?”

  他轻声询问,书真揉了眼睛点点头,拥入一个可靠温暖的怀抱,她听见他的心跳因她的存在加快。

  他替她盖好被子,打开床头的融蜡灯,香气随着微弱的光亮充盈整个房间。

   喜欢点香这事和许多习惯一样也不曾向他提起过,去银座时他也记着,连同她平常用的吹风机一起添置。

   “我要看日出。”

   熬夜太晚,书真的声音变得哑哑的,他像她一样指指喉咙让她别说话了。

  “先睡会,太阳起床了,我一定叫你。”

  倒像是哄小朋友的语气。





   父亲训斥他许多话,就像是他浑身上下没有一处能令他满意,不够沉稳做事冲动,不过其中太微小的一点。宋公子觉得自己没有把人从车里拎出来,只是敲了敲那一看就是定制的单向车窗,已经很有长进了。

    但若是老爷子看见,又会说他根本不该搭理这事吧。

   “挺敬业啊,度假也拍?这次拍到什么?给我看看,好人做到底,守了一天一夜,不请你吃个午饭的话,又得说我对记者失礼了吧?那怎么行?”

   宿醉的昏沉懒散并不能让语气里的刻薄削减哪怕一丝一毫。

  直到他与夏允哲面对面坐着,屋里的气氛冷到凝固,宋公子才发觉父亲可能是对的。

   这男人从前话都不多说一句,张口就是夹枪带棒的讽刺,不管是对妻子还是旁人。到现在时过境迁,又口口声声同书真一样称他宋哥哥。

   “夏代表这声哥哥,我可担待不起。”

  这时候不喝酒也相处不下去,是他将她推到对立面,现在又苦求一个可以见面的机会。

   认识这么多年,今天夏允哲像是发了疯。

  “告诉我她在哪里,让我见见书真,可以吗?”

  就算派对宾客来的多可以混进大门,但后面的别墅区显然不是谁想进就能进。

     临时聚会没有发邀请函,凭着手环就可表明身份,秘书大费周章确保及时交到他手里,到门口不及一句“千小姐的朋友”得到最高礼遇。

    “就是姜董的合作对象,天天陪着练琴,开直升机去迪士尼的那个美女,我看有戏。”

     为他引路的工作人员与耳麦另一端的同事八卦老板,两人都觉得千书真与姜在宇般配至极。

    恩星说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得罪宋叔叔,小时候是这个叔叔风趣幽默对小朋友很好,最近一次再提起,缘由变成宋公子是书真仅有的可以完全信任托付的朋友。

   “只要是真心为妈妈好的人,你都看不上。”

   当然了,也没人看得上他。

    周会长喜欢的红酒,周会长住的公寓,李律师每每见面挖苦嘲讽,依然可以坐在同一张桌上推杯换盏。宋家哥哥相互依仗,同进同退,只是揭穿他的自卑冷漠就记恨这么多年。

   好在她离散的世界终究会再回到她身边的。

   能随时拨通书真电话开口就直呼其名的,一只手都能数过来。这时也不忘先取笑她也有睡到这个点的时候。

   书真靠在窗边的躺椅上,阳光照的人懒洋洋的提不起精神,姜在宇为她戴上的戒指无比耀眼。

    他出手一向足够大方,上次那只满钻鹦鹉螺还在表柜一次也没戴过。只是情侣对戒表白礼物而已,镶着将近二十克拉的方钻,他的那一枚低调许多,复古的宽边勾勒着玫瑰。

    这是他邀请著名珠宝大师一起全程参与设计的,他太知道,应该怎样爱一个人,不论是昂贵的代价,还是浪漫的心意,双手奉上。

    一起去迪士尼的那天玩得尽兴,他们在城堡前买下所有气球。

   “欢迎公主回家。”

   许多年轻情侣来这里,每个少年都会想着讲给女朋友听。

   “那公主满足你一个愿望吧?”

   书真以为他那时要告白的,男人却是不假思索。

    “我希望你每天都像现在这么开心。”

    他从来只希望千书真能快乐恣意,洒脱敞亮过完一生。

   是烟火璀璨却稍纵即逝,他等候世界在盛大瑰丽的光焰中醒来。

  “千书真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比之前的任何一句都要郑重。

  “你愿意,做我的女朋友吗?”

   那份早被发现的礼物在她眼前打开。

   “你是最靠近我心脏的玫瑰。”

    书真不止一次收到过钻戒,坦白讲,这不仅是最完美的钻石,也是最可贵的心意,可她既不曾热泪盈眶,也未惊喜掩面,只是在他明朗坚定的目光中点点头,回应一个同样的笑容。

   那钻石在阳光下,在她纤长的手指上美得纯粹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不去和女王商量商量把库里南买下来?”

     他是太会讲话的人,库里南在楼下车库,公主殿下在他身旁。

 书真便如那天一样问同样的问题。

   “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。”

   你就是我的愿望。

    他甚至不会在她觉得世界一片灰暗的时候趁人之危告白心意,又怎么会是得陇望蜀的人。

    两只手一点点靠近,然后,十指紧扣。

   天光大亮,她拥抱一场从牵手开始的恋爱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