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眠小丸子

【千夏】 向你坠落 44


  首尔。

  今日的玫瑰并不十分好,可恩星显然偏爱玫瑰胜过一切鲜艳,于是,桔梗便只能跌落在桌上,花瓣上的露水洇湿一页纸。

  夏允哲如何与书真同航班抵达东京,打过几通电话,说了什么,在机场哪家咖啡厅点了什么饮料,一言一行,详尽至极。

   “爸爸一向是拢不住人心的。”

   不然不会即使自立门户却没半个心腹,被人轻易监视算计,不能察觉也无还手之力。

   称谓是最亲昵的,口吻却冷漠。

  千明秀许久不曾见过这样的眼神,与他年少力排众议,和目光短浅的父亲抗衡时没有半分差别的眼神。

   恩星是这样像他。

   不仅仅是像后来万人之上的理事长,更像当年一腔孤勇的少年郎。

  千明秀从前自负像他是最好的,他的孩子都应该像他。可如今太多教训向他证明,像他有什么好,高处从来不只能见世人未见的光景,还有常人所不能承受的苦寒。

   他也会有这样沉默的时刻,原来他做不到像他的女儿一样,有勇气否定自己的人生。

   千书真是勇敢的,不论怎样都是勇敢的。她在荆棘密布里一步步走上高台,如他所愿,将他照亮。

   敲门声响起,都秘书拿着赛车场的设计图纸请恩星签字确认。

  “设计师酬劳多付20%,加上违约金,不能履约,我会亲自邮件致电的。”

   恩星翻看合同,交代清楚。

   “那地皮位置那么好,以后做什么,我还要慎重考虑。”

   她的确不该出风头的,也用不着与人争长短高下,走自己的路,最强劲的对手是轻易动摇的内心。

   千明秀看着恩星即刻为自己的决定努力善后,编辑着邮件,原本该责怪朝令夕改的,也许孩子们只是需要机会和时间。

   手机震动,屏幕亮起,她眼里顷刻盈满了光。

  “那我不管,妈妈必须亲自去,在柜台记得拍照给我噢。”

   这才是小朋友撒娇时的样子。

  如恩星所说,千明秀从没以父亲的身份听到这样的语调,他的女儿一辈子没做过小朋友。

   他这时开口,对小孙女说如果有什么想要的过几天自己去逛街买岂不是更好,恩星将一旁的iPad推到他面前。

   与其说是购物清单,更像符合书真喜好的东京游玩指南。

  银座,表参道,迪士尼的玩偶,画展的票根。

   “要是不让妈妈去买这些东西,她可以把餐订回酒店房间,最远距离是去健身房水疗中心和行政酒廊。”

   嘴上再怎么嚷嚷妈妈独自度假,她心里也明白的。

   这次很快收到书真回复,恩星把手机放在桌上,拨通电话之后按下免提。

   “连画展也要我替你去看嘛…迪士尼又没有订票,洛杉矶不是也有迪士尼吗…回美国去买就行了呀…”

   “那个展的票根有两种是不一样的,妈妈先去看一次,然后我来了再去一次我就可以集齐了呀,那几个玩偶都是东京迪士尼限定的,票我都订好了,待会我把订票信息发到你手机上。”

   那边书真点开订票信息,奇怪恩星怎么买了四张票。她取笑要是宋叔叔今晚又邂逅了某位女郎,正好可以增进一下感情。

   车里除了音乐没别的,宋公子听得真切,拿过手机对恩星道谢。

   “你们都出去玩了,我的开业派对都没有人撑场面了,我还这么替你着想,当然好好谢谢我。”

    “你爷爷都让你召唤回来了,多大的场面啊,还需要我们?”

   恩星停顿一下,看向玻璃门外球场边宋老先生的背影。

   “宋爷爷在外面接电话呢,你要不要….”

   当然是话没说完就被挂断。

   宋公子将手机丢给书真,得知长辈们已经直接联系即将会晤,难得偏过头去默不作声。

  温泉山庄,早有人等候接待。

   虽寒暄着一路劳顿,但对方显然是惜时如金的人,见面几句就把话题往商业合作上引,姜在宇玩笑着接话。

   “这地方这么偏,你还担心我跑啦,一会吃饭慢慢说。”

   安排的有些仓促,平时也不对外,现在打扫好的别墅只有一套,被他安排给书真。

    “多谢,辛苦了。”

   会给带路搬行李的侍者丰厚小费的人很多,可他们往往只用手指从价值不菲的钱包里抽出钞票,姿态轻蔑。愿意亲手接过行李箱道谢的,少之又少。

   书真发觉这不同,姜在宇本来就是特别的。

   他为她沏好茶,对她说行李会有阿姨来整理熨烫,管家等一下来询问菜肴,这位主厨做菜味道还不错,书真应该会喜欢的。

   应酬喝酒一定是避免不了的,菜色也是商务宴请的常规菜单,就不必去应付了。好好休息,吃个饭,其他事情交给他来解决。

   “琴房的事待会结束我去看着调音师,记得把谱子发给我。”

   这事也周全,书真挑眉,端起茶杯。

  “好。“

   只是上扬的声调,就让他更加欣喜,他低头从柜子里拿出拖鞋的时候,她看见他的耳廓。

   原来男人也会脸红,书真想。

   姜在宇拉上宋会长出席稍后的饭局。既然银行的事有长辈铺路搭桥,总要有点什么别的成绩回去交差。

    “谁稀罕?”

  姜在宇只管把房卡扔他手里。

   “随便你。”

    书真惬意享受私汤时,宋公子发来信息,向她吐槽对方酒量惊人,不过好在项目不错可以考虑。

   “你那酒量,喝趴三桌人都没问题。”

   书真慢悠悠地敲字,最近首尔的事,洛杉矶和纽约的事,全堆在一块,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这样放松了。

   不多时回复,却不关于饭桌或是合作。

   “你看,真正喜欢你的人,为你欢心,总是爱屋及乌的。”

  书真当然清楚他是通透的人,眼高于顶,不会给人做说客的。

   或许也想等她表态,只是忽然有事打断他的取笑。

   “赵小姐没你号码,给人回个电话。”

   




   

   




  

   

   


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37)